这辈子吃不到热门

【随丁】

-丁凌霜和他的怨种男友


*

按照随风起的尿性,为了追丁凌霜肯定想尽方法的想进慕容府兼职,第一是近水楼台先得月,第二是慕容府工资开得真他妈高啊

六隐神镞嘛,先看着诸葛穷苦追天首,又看着随风起每次跑到慕容府每次被打出来,实在忍不住跟慕容胜雪说,菜鸟雪啊实在不行给他个机会吧

结果下一次随风起被打得更惨了。这次慕容府别的人没动手,丁凌霜亲自打的,因为随风起嘴瓢开口一句就是:阿丁妹啊


*

随风起这个b从来不会好好对自己的剑,丁凌霜的剑用软绸擦拭,沾了水要擦杀完人也要擦,剑面光滑干净没锈没垢,漂亮精致得跟他本人一样。

至于随风起,一把剑杀人串鸟砍柴刮鳞,毕竟是个普普通通的剑偶尔钝了一想到换剑公司还不给报销就他妈心痛,花一文钱从阿翁那买了一块二手磨刀石欻欻地磨。

丁凌霜生辰前随风起跑前跑后地殷勤,各种惊喜什么银槐鬼市飘雪水晶球啊什么绿色夜光的腰佩啊整一堆,想着再给他个想不到的惊喜,结果丁凌霜一醒来就他妈看到随风起拿着块砖吭哧吭哧磨他的天邪。

“……随风起,拿命来!”


*

随风起参加段江辖婚礼的时候,丁凌霜跟他一起去的,碰到了一起来的剑无极和凤蝶。剑无极很热情地拉着丁凌霜喝酒,丁凌霜捧出了自己的大饭碗。

随风起没拦着,但他有一搭没一搭地看丁凌霜的碗:这碗用来搂席多好啊,大小也合适还随身带的

回去的时候丁凌霜有点醉了,声线维持不得冷硬,随风起逗他说了两句之后他就抿着嘴唇不肯说话。

随风起无聊,看着周围的环境比比划划。

“作为一个高端的杀手,要时刻注意周围的环境,比如说这个树,很适合埋伏在树顶,从上往下……”

丁凌霜有点烦,随风起的声音戛然而止,他定睛去看,前路已经不见身影。

灌木丛边突然伸出一只手,捉着他脚踝向旁边拽去。他不防,一个踉跄。

幽暗窄小的灌木丛里,月下风起,草木纷纷,流萤二三,不远处的繁华热闹缥缈似幻。他跌在随风起身上,随风起的手扶着他的腰,离得太近了。丁凌霜觉得随风起的眼睛在黑暗里也很明亮。

随风起道,“哈,你还是比我略差一筹的!像这样的灌木丛,一旦埋伏进了人……”

丁凌霜好烦,所以亲吻的时候咬了好几次随风起的嘴唇。

起风了,云淡月明。


*

发短信

随风起:你是看脸跟我交往的吧

丁凌霜:?

           :谁说的

随风起:就是看着镜子的时候想到的

丁凌霜:……你真的别太疯

(↑改自空间梗图,感觉不像假的)

评论(2)

热度(24)